IMG_8917.JPG

「不用太多言語,我們就能擁有好多愛」

今天跑的地方是傑瑞最愛的~台南!

拜PTT的GetMarry板所賜

新娘怡菁在眾多主持角色當中選定了傑瑞

而其實這場婚宴當中對傑瑞而言算是一個很全新的挑戰

第一次,讓我不用太多言語,肢體語言當中表達給大家的祝福及感謝☺

IMG_8915.JPG

「貼心」這件事情不僅僅是對新人

對賓客,我想也是不容忽視的

因為這場喜宴的賓客大多是需要由「視覺」的加強

讓賓客們了解我們想表達婚禮的細節給大家

所以傑瑞的主持當中不僅要跟手語老師的節奏協調

更必須要跟餐廳端溝通許多可能會有的狀況細節

將現場每一位賓客服務完整

其實剛剛開頭就提到

我們不需要言語,可以表達對爸媽的感謝與敬愛

即便是手語,在婚宴當中更可以是一個亮點

特地安排六對男女儐相用手語各比出一個單詞

串連成一句給爸爸媽媽們最深刻的感謝話

最後再由新人把最關鍵的「爸媽我愛您」壓軸呈現

小小的舉動,可以有大大的感動😭

準備過程中,見微知著是重點方向

即便身在桃園的我,通訊軟體的來來往往溝通更是不能間斷

當然也要謝謝新人的信任

還有台南商務會館的專業、用心

讓我跟新人,都有很棒很美好得回憶

怡菁❤️全興,還有小竑緯

小家庭的愛繼續發光發熱唷!👍

arrow
arrow

    jerry101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