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02.jpg

10/2這個在光輝10月的起頭的大日子中

事隔半年傑瑞又來到桃禧航空城酒店

來幫明星臉新人庭湖、斯云服務浪漫喜宴

回想起當時新娘斯云預定檔期的時候

正巧就是在4月多完成桃禧的喜宴之後確定服務

剛好有很多很多關於場地或是過去傑瑞的經驗可以跟斯云分享

所以跟斯云整整暢聊了近3個小時

雖然傑瑞常常都會因為分享經驗而與新人聊到忘我

但如果能夠藉由這方式

給新人最完整的建議以及協助

我想,時間花下去都是值得的!

IMG_8198.JPG

我們婚宴當中最大的主題就是來自古椎家的招牌幸福棒子

光是這個大型道具就做了好多好多的延伸

因為造型的關係,我們取代了以往的抽捧花

「幸福接棒」的概念,完成這個婚禮當中神聖又溫馨的活動

希望接棒的下一位,承接是新人今天最完整的好運

帶著這份給您的祝福

未來走的每一步都是更踏實又順利

IMG_8184.JPG

IMG_8166.JPG

在跟斯云、庭湖討論婚禮流程的時候

斯云想給爸爸媽媽們一個驚喜

想起以前小時候爸爸媽媽有讓他學習鋼琴

所以斯云說:「我想爸爸媽媽應該可能以為我已經忘記怎麼彈琴,

所以我希望來個出奇不意,

讓他們驚喜一下

也用這份禮物表達對他們的栽培與感謝」

因此藉由結婚的這一天

苦練許久的卡農親自手彈獻給爸爸媽媽當作最大的驚喜

不過要安排這份節目一定要有很完整的前置作業

我們也在婚禮的前兩週親自將電鋼琴搬到現場來測試音量

婚宴前的setting也必須跟場地端詳細確認可進場的時間、還有擺放的位置

燈光以及出聲音的cue點傑瑞也一一的親自詳細對過

不為別的,只為這份心意能夠更完整的傳達給我們深愛的每個人

IMG_8168.JPG

這場溫馨熱鬧的婚禮當中還有一個很有趣的插曲

其實傑瑞生長在桃園地區

常常會在工作場合遇到之前服務的新人

來自2014年縣市長大選的可愛新人奕緯、潔洳

而奕緯在寒暄過程中給了傑瑞一句很安慰的話:

「當初也謝謝傑瑞讓婚禮完美進行,之後在兩家人的溝通互動中,有了很正面的影響,也更有共識面對所有的相處。

這句話對我而言真的是個很棒的回饋

沒想到在服務完成後

會是一個這麼大的福報

我想,這就是一個用心的代價

新人正面回饋:
斯云推薦.jpg

桃園 桃禧航空城酒店
桃園市大園區大觀路777號
網址:
http://www.hotelorchardpark.com/

桃園婚禮主持/台北婚禮主持/新竹婚禮主持/全台接案/GetMarry結婚板推薦/PTT鄉民推薦主持/結婚禮俗諮詢/訂結儀式引導

arrow
arrow

    jerry101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