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驊&怡青】

IMG_1341  IMG_1339  

第一張照片是101年的新人瀚驊&怡青

第二張照片是104年,也就是怡青的大哥,秉憲&芓萲

其實在一年多前,用餐的時候遇到怡青

當下傑瑞很意外

因為我一直以為只有自己記得怡青

沒想到其實怡青都有記得

經過了這麼多年

怡青在大哥結婚前夕知道是由傑瑞服務的時候

跟我說:「我們全家人都很喜歡您的主持,希望您這次一定要好好協助我大哥喔!」

這是份信任,也是份肯定,對我而言更是個責任

其實在這個背後

讓我很深刻的了解

盡力做好每件事情,尤其是在這個幸福產業中

也許對自己而言這是本分

但對新人來說是他們一輩子的美好回憶

自己的好,有天一定會被看到

當然也要祝福兩組新人,未來必能更加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101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