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306.JPG

今天7/9,前些日子還在擔心會不會因為颱風

而影響了這天的大好婚宴日

看來,擔心應該是多餘的,一早起床便是陽光普照的好天氣呢!

雖然漸漸有了陽光

但一路上還是因為下過雨的關係,帶一點點微涼的溫度

這樣也好,讓我們就這樣輕鬆的涼意當中完成婚宴吧!

CIMG1318.JPG

恕我非常不顧形象地放上了這張

其實能夠來到這場婚宴要追朔到跟新郎倌竣偉的緣分

以前我們在大學時各自在自己的系學會精彩

竣偉是他系的系會長,而我是本系的活動長

校園時在活動上、生活上,甚至私交上都有很多的來往

以前傑瑞不怕舞台,也很深愛舞台

竣偉在多次的合作之後,多次都跟其他同學跟系員們說

未來,我結婚,我一定要找他主持我的婚禮。

沒想到這樣一句看似很簡單的話,真的是多年後即將完婚的他,一個很重要的約定

接下來就聊聊當天的一些有趣婚宴紀錄吧!

今天可是早上迎娶接晚上喜宴喔!

CIMG1051.JPGCIMG1180.JPG

CIMG1178.JPGCIMG1182.JPG

CIMG1058.JPGCIMG1064.JPG

帶領儀式的宗旨,絕對不是只有單純的在旁邊說說程序是什麼

而是從頭到尾最完整且精確的服務

一開始場地的擺設、動線,物品的準備

一項項的精細程度傑瑞都要求自己該去追隨到

再者,對於現場各關卡的負責人也必須對稿清楚

因為負責人了解新人的需求跟要求

傑瑞了解禮俗程序的所有的過程

兩方不斷核對,讓新人在參與自己結婚的過程中要能夠放心投入

所以,即便要花時間,也是要逐項清對的!

CIMG1065.JPGCIMG1091.JPG

CIMG1131.JPGCIMG1171.JPG

CIMG1148.JPGCIMG1193.JPG

說真的,現在的社會以及生活步調一直都在加速

而對於很多傳統的過程大家總是避之唯恐不及

總覺得,第一沒必要、第二麻煩

但跳脫當事者來說,我們生長在台灣

既有印象,結婚就是要走完這些似乎才向完成婚禮

新人真性情的表現、朋友間真誠的祝福便是這些過程中組成最重要的元素

竣偉跟小柔從接觸傑瑞,一直到婚宴當天

都把"真感情"這件事情看得很重

媽媽對女兒祝福中帶不捨的真感情

十幾年高中姊妹們最直接的真感情

闖關過程中歡樂不掩藏的真感情

讓我們早上的迎娶完得不亦樂乎

真真正正的覺得,所謂的歡笑淚水交集的畫面

就是我們今天所籌備的婚禮呀!

CIMG1215.JPGCIMG1244.JPG

CIMG1235.JPGCIMG1273.JPG

CIMG1277.JPGCIMG1304.JPG

萬豪酒店在台北眾多酒店飯店的機構當中算是很新且級數很高的

但即便萬事皆具備的狀況下

傑瑞還是要細項的對清楚所有晚宴的環節

當天晚上所有的廠商:婚攝、婚錄還有佈置廠商,以及辛苦的親友團們

各司其職,每位都有自己發揮工作的空間

而當所有的腳色盡責地扮演自己該有的工作職責中

一場精采、難忘的宴會就這麼產生了

不得不說,這白色典雅的背板,襯托出身為日本線導遊的小柔的工作環境

日系白色的精緻感,跟宴客現場毫無違和感

而華岡藝校畢業的小柔,同學們的小孩表演能力當然是不在話下

很即興且不紊亂的小朋友舞動,確實讓現場熱鬧不少

還有給力的伴娘,謝謝你們整天的幫忙

婚宴完成後,不少親友跟傑瑞說

傑瑞,有你真好!」、「傑瑞,沒有妳我們這群娘子軍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辦得這麼好,要不是我已經嫁了,真的還是會找你!

在此真的感動所有親友們

還有竣偉、小柔的大肯定

傑瑞不會忘記小柔在完成婚宴後給我的大大擁抱

我知道這個擁抱,是要謝謝我,幫他完成他一輩子的最棒回憶

一場婚宴成功完美的價值

就在於事後願意回想的程度有多少

我想,我努力的方向,就是製造回憶給每位親友

一輩子回想這一天,都是甜蜜且感動的!

 

竣偉、小柔,祝福你們唷!^^

 

arrow
arrow

    jerry101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