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86.JPG

(親愛的各位麻煩請先忽略我的胖胖臉再往下看喔!鳩咪~)

話說今天要寫下這篇文章

可是有先經過新郎倌宗顏同意,可以敘述接下來的事情~

這個應該是傑瑞成立工作室以來第一次接的到「特急件」

就在婚禮前一天,我還在跟周公打屁的時候

接到了佈置廠商花居樂大雄的電話~

說......明天的新人所邀請的主持人有了狀況

問我可否救急

原本有場被取消的我,當然是二話不說就答應

傑瑞心裡只想著,不知道新人現在心裡有多著急

給了大雄我的聯絡方式後

開始先看看今天的行程是否有空檔或是可以調整時間

總是希望可以用所剩不多的時間把該注意了解的跟新人討論

沒多久,宗顏電話就來了~

稍微聊了一下,約見面地點的時候

才知原來我們都住在楊梅,我跟宗顏在2013年之前還是鄰居呢!(因為之前住在他們家附近)

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

當然就快點見面討論囉!^^

 

即便是急件當然也是不能馬虎

先從新人已定的細節開始了解

再把我已經準備好的問題一一的解答

並把全部串連起來

音樂、流程、人力、順序,希望呈現的方式一一的做詳盡的安排

並且馬上歸納出表格

雖然時間不多,但我們還是來了點小變化

其實新郎宗顏是個藏不住好動靈魂的人

P01.jpg

想要好好進場,但是也希望跟大家沒有距離感

因此我拿出了我的自拍棒

交給宗顏讓他在這一趴獨挑大樑

跟大家一起玩~自~拍~

果然好身手,都不會晃晃的捏~

很值得一提的是,這次二進的活動是我跟宗顏一起搭檔完成

現場有兩個連線

第一是主舞台,新娘欣恬主控

第二是客席搖滾區,新郎宗顏連線主持

而我在旁邊也協助敲邊鼓炒氣氛,哈哈~

果然大家call in超踴躍呀!手機一大堆未接來電~

就這樣,我們完成了這場默契速成的完美喜宴

 

這場是結婚場,但是男方也有發喜餅喔!

是很特別的喜餅伴手禮

欣恬是澎湖小孩,特地在喜宴當中送給男方親友們泉利鹹餅跟風茹茶(外婆茶)
 

IMG_6102.JPGIMG_6103.JPG

伴手禮還是喜宴完成後宗顏欣恬特地送到家來給傑瑞

還是個春雷不絕於耳的大雨天

雖然心中真的很不好意思

但還是欣然接受了這份真誠又溫暖的禮物

 

後來事後得知

原本這場是要請朋友主持

但可能因為沒有個明確的確定服務方式

所以才上演了這場小插曲

雖然,朋友主持當然有很貼近的感覺

對於終身大事

建議各位朋友們還是要注意合約的確立喔!

IMG_6128.JPGIMG_6098.JPG

宗顏在婚宴完成後一直跟傑瑞說

我是「因禍得福」的大福氣

也許沒有朋友這個驚險插曲

可能也不會結識在短時間內就默契滿滿的主持人

才一天就可以這麼好

顯示專業,更開心能夠認識像朋友般的我們

甚至連高中同學們都說

這是新找的主持人嗎?也太有默契了吧?

宗顏爸爸在會後跟我要了張名片

宗顏說,這是家族對傑瑞的肯定

 

我想,再多的言語

都是一個好的機緣牽起了我們

很開心認識了宗顏跟欣恬

做婚禮的價值

就是在於這看似短暫的兩小時當中

把每個跟大家充滿連結的記憶串在一起

成為往後回想時都會甜甜笑的回憶

宗顏 & 欣恬,祝福你們唷!^^

 

 

arrow
arrow

    jerry101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