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48  

【濬傑&佳蓉】

如果能在自己的工作生涯中

可以服務到跟自己同母校的校友

我想,這是大家應該都會很開心的事情

IMG_2244  

內壢高中,是我有著快樂三年回憶的學校

而我是元老級的第三屆,新人是來自更元老的第一屆學長姐

怎麼會這麼剛好發現呢?

是在我陪同新人測試婚紗照的時候,看到很熟悉的場景!

天啊,這不是我母校嗎?

這時,我們兩方都相認了.....

IMG_2241  

其實在我唸書的時候

我都覺得,如果可以在內高拍攝婚紗照,那會是多麼美的事情

在濬傑跟佳蓉身上,更是可以印證

他們從學生時期就交往到現在

12年的愛情長跑

陪伴彼此走過青澀、走過成長、走過即將牽手一生的堅定信念

選擇回到他們最多回憶的地方

來一起拍下一輩子一次的婚紗紀念

看著看著,不禁被他們這滿滿的回憶跟特別意義所吸引

真的相當令人感動!

IMG_2246  

順帶一提,這場喜宴的大家真的太有耳福了

邀請到新人的同學,也是星光幫第一屆的情歌王子潘裕文~

以前常常聽人家說,今天傑瑞終於看到本尊

立馬來個合照~當個小粉絲!

 

帶佳蓉回新娘房換裝的路上,他告訴了我

很多人都很喜歡婚宴當天的流程安排

有感動、有歡笑,真的是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

當婚企,不就是這麼回事嗎?

當客人真的是喜歡我們所幫他們規劃的一切

在在就是證明,我們存在的價值

也讓我們深深的體會

規劃流程的每一個小細節,所帶給你的溫暖及感動......!

 

arrow
arrow

    jerry101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