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532  

【育男&雅瑩】

這是一場平日中午的喜宴

由於合日子的緣故,小倆口選擇在平日中午完成文定喜宴

還記得在一開始

小倆口就有跟我說到:「平日喜宴好像也不能有什麼花樣吼.....」

而我卻告訴他們:「只要大家開心,自然就可以給賓客留下深刻印象」

所以經過討論之後

安排了一些適合親友長輩同樂的小遊戲

也在進場中,給了大家與新人們互動的機會

X402  

X415  

還記得在二進前

小倆口問我,等等會不會沒有人理我們呀?

Jerry話沒有多說,只告訴他們,放心,我會幫您號召

當然所有的賓客,也相當的捧場

在這個環節當中,捕捉了很美的進場畫面^^

 

其實事後跟小倆口聊天的過程當中

才發現原來雅瑩的同事在幾年前的喜宴也是由Jerry服務

可能就真的是緣分吧

也可能真的是磁場相吸

在很多的默契上,是我跟小倆口不用多說就可以體會對方的用意

而且,真的是讓我放大開.....去記錄一些很特別的畫面!(因為真的有點好笑,所以就不公開啦^^)

X531  

這次也很開心的跟安瓊司婚攝團隊一起服務新人

其實,簡單的甜蜜

就像是育男跟雅瑩這樣

雖然不會說什麼甜言蜜語,但是一樣很開心的牽手走下去

而我也很開心

一起陪著兩位,完成人生另外一個階段的大事

也一起寫下我在婚企生涯中,一個難忘的紀念。

arrow
arrow

    jerry10106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